鱼饼.jpg

不要吃掉我——

贰.来自月亮的礼物

极度ooc,前篇虐后篇甜,慎入!!!


   少女恋爱了。


   没错,就这么仓促,但就是这么的真实。


   每天,她都在想怎么向阿帕基说这件事,可内心胆小的她从不敢向别人诉说,更何况一个才认识一天,况且是个男生。 


   但又听别人说,他很受欢迎,万一哪一天就被别人抢走了,她又害怕了,她不知道是否要为那位少年表达出自己的情感,如果表达了又会怎样?如果不表达呢?也许不表达也是一种好的结局?


   可朋友之间相处了几年,怎么会看不透这些?乔鲁诺再也看不下去,她决定找布加拉提谈一谈,毕竟自己好闺蜜的机会就这样离开说什么也有些难受。


   “布加拉提,有什么问题就对我们说说,看看我们能不能给你出出招。”


   她似乎已经想说什么,可到了嘴边却还是说不出来,思考良久还是决定倾诉一下。


   “我有喜欢的人了…”


   纳兰迦正在喝奶茶,听到这个消息一下被珍珠呛着了。


  “你慢点…”


   但她没有关心这些,而是问布加拉提。


   “你喜欢谁啊?”


   她支支吾吾了半天:“就是那天来打扰我们宿舍的长发学长。”


   啊,他啊…


   乔鲁诺没有再说别的,而是问她一个问题:


   “你喜欢他什么呢,我知道这有些仓促,对你一个初尝恋爱的女生有些猝不及防,但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,不然你们爱是毫无意义的。”


   她似乎懂得了:“我喜欢他的温柔,他的成熟和责任感,在他身旁我觉得很安心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之间仿佛很熟悉,又很陌生,看见他我想起了…”


   “我想起了我梦中的盖世英雄。” 


   在别人听来,这很扯,可是少女的爱情天真又可爱,她能理解到这一重要性,已经有所进步,乔鲁诺懂得她是真心的,也就不再过问,而是和她一起想办法。 


   “昨天,我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条项链,我记得那个学长脖子上戴的好像是这个,对吗?”


   “嗯,我发现他把项链落在了宿舍,想还给他,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哪上课。”


   “我记得他好像是学生会的,好像还是学生会主席”纳兰迦对那天的记忆印象深刻。


   “那我们可以去学生处找他,把项链还给他。”


   “可是…”布加拉提沉默了“他好像很受欢迎,我不知道我这样做会不会给我带来麻烦。”


   “这点就不用担心了,既然追求爱情,就要勇敢一点,不过你这么说也对,那我们晚上去吧,晚上人少”


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当天晚上。


   乔鲁诺,纳兰迦和特莉休在门外等着,布加拉提自己一个人进去了,她还特地的包装了一下,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。  


   她进了屋子,阿帕基正好在那里整理资料,可能是因为有些紧张,她在屋外站了一会儿,又做了几次深呼吸,结果还是被阿帕基发现了。


   “进来吧,丫头,我知道你在那儿。”


   布加拉提又脸红了,可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,只能硬着头皮干下去了。


   阿帕基看到,是一个女孩儿,没在学生会见过,估计又是个小迷妹。


   可这个女生,却预判了他的预判。


   “那个,我不是来给你礼物的,是因为你那次来打扰我们宿舍的卫生,把项链落在这儿了,就一直想着还给你…那个…你不要误认为就好!”说完,布加拉提的脸还是忍不住红,变把项链给他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他打开一看,真是自己的,还有一张纸条。


   高一(6)班 布加拉提


  “真是个可爱的小丫头” 这也是为数不多能让阿帕基注意到的,而且是个女生。


   今晚的月色,照在了两个人的心上。
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